徐先生(开胸手术ing

脑洞,夏目If线

我最近看到了反苏的文章,俺也想试试看,正好最近二刷夏目,就试试了😅(如果太抵触我就删了,毕竟夏目真的亚撒西,把之前的我治愈了)

背景:

①夏目:因为玛丽苏的介入,所以夏目小时候遭受了更严重的欺凌并没有撑到藤原夫妇的到来,比较沉默,对人类没什么好感然后因营养不良和玛丽苏陷害,阵亡了,在之后因为妖力太强,化妖了,回到八原的家(你们懂得,夏目家)正常生活

 ②娘口三三等人:因为夏目阵亡了,玛丽苏要攻略西村等人,去的是夏目高中,但好巧不巧,就因为她改变世界线太大了,遭了天谴,娘口三三等人回复了记忆,见到玛丽苏,很是愤怒,将其软禁(他们相信夏目不想他们做太残忍的事)寻找夏目

_jia,今天闲来个序

      ——为什么?

      ——为什么?

      ——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
      —— 难道我真是个灾星吗?可是妖怪是真的存在啊

      ——灾星就必须死么?

     ——灾星的话,死了也没人在乎吧

      ——啊,今天真的被人类陷害了呢

  在某一处不知名的森林里,一位瘦小的,满身伤痕的浅金色短发少年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位长相妖异,银发碧眼的少年,谁也不知道这里有人在这里死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,这一篇要是在中考前有时间可以更一更,没时间就中考或二模后了(文笔要是不好请给建议)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562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